深圳知保中心成功举办专利复审和无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秘书处
浏览:662
2022/9/15 21:28:25

为提升深圳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在专利复审和无效方面的专业素养和实务能力,促进深圳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指导、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深圳市专利协会承办的2022年专利复审和无效业务能力提升班于9月14日、9月15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的四位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四位专家分别讲授了专利无效程序中专利文件修改的要点及注意事项,专利无效宣告程序中的证据认定规则及典型案例,无效宣告程序中实用新型专利新颖性、创造性的判断标准,以及无效宣告请求书与意见陈述书撰写技巧等内容,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学员听的津津有味。课后,学员与授课老师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老师们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释疑解惑。与会学员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一致性的好评,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所分享的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实用性非常强,既能增长自身知识面,学到之前未了解的内容;又能解答他们的疑惑,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jpg

之后,知保中心将总结和梳理此次活动中的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期待下次开展专利复审和无效业务相关活动时,能满足大众更多的需求,切实提升深圳地区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复审无效专业度和知识面,促进深圳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