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热点问题实务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浏览:3200
2021/12/9 10:41:39

 

官网新闻照片.jpg


      2021年12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专利协会携手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办,万慧达知识产权协办的“知识产权热点问题实务研讨会”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汪泽主持,深圳专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龚复兴致辞。主讲嘉宾分别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原二级高级法官宋健、万慧达知识产权合伙人李江、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务总监胡海斌、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原审判长王艳芳、万慧达知识产权合伙人明星楠。嘉宾们围绕“专利侵权审判实务观察”、“专利侵权案件中惩罚性赔偿的适用问题”、“如何通过专利布局构建高价值专利”、“商标案件中类似商品之判定”及“商标与字号的权利冲突——关于傍名牌的维权途径”等知识产权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地分享。

      来自深圳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会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会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