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szpa
浏览:2996
2019/11/18 2:44:15

DSC_7211.JPG

      为推进深圳市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业务顺利开展,2019年11月6日下午,深圳市专利协会组织获得首批知识产权司法鉴定执业证人员前往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进行参观交流,召开座谈会,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李媛出席了会议。

      安证集团董事长周涛、鉴定所所长胡海洋介绍了安证集团公司架构和业务范围,深圳市专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复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及法务处总经理赵杰、深圳市精英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家发言。

      2018年8月,深圳市专利协会和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专利协会组建专家团队作为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专利鉴定和专利诉讼专家团队,共同为保护深圳市知识产权提供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专利咨询等服务。除了司法鉴定工作的开展,协会同时以安证前海深港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服务平台为基础,共建基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第三方证据保全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2019年10月,市专利协会共有13名在库专家通过广东省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以及深圳市司法局考试,获得了广东省司法厅颁发的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人执业证。

      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于2005年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面向全社会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获首批入驻前海自贸区的专业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司法鉴定、声像资料司法鉴定、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痕迹司法鉴定和文书司法鉴定。鉴定所自成立以来累计完成6000 余项电子证据司法鉴定服务,采信率达 100 %,并连续多年进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推荐名录,成为广东省电子证据司法鉴定行业的排头兵。同时,安证鉴定所已连续多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的实验室认可评审,这标志着安证鉴定所在计算机取证、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声像资料司法鉴定、痕迹司法鉴定和文书司法鉴定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会上,安证集团董事长周涛表示: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始终坚持独立、公正、客观、尊重科学、遵守技术操作规范,坚持三大质量原则,即独立的法律责任原则、独立工作原则、实事求是原则,务实鉴定。同时他介绍了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在致力于保护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所做的工作和贡献。深圳市专利协会和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将共同为保护深圳市知识产权提供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