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三星宣布彻底退出LCD市场【三星显示面板产线一览】
来源:szpa
浏览:2925
2020/4/7 10:27:50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面板制造商Samsung Display的一位发言人在3月31日表示,三星已决定在2020年底前,结束其位于中国和韩国的所有LCD面板生产工作。这也意味着Samsung Display将在今年正式退出LCD面板市场的竞争。

      据了解,早在2019年10月,三星显示器公司就曾宣布,由于市场对液晶显示器需求下降以及供应过剩的原因,决定关闭韩国的两条液晶面板生产线。


   514-B1.png


      三星显示器公司表示,将投资13.1万亿韩元(约合107.2亿美元),用于升级当前的产线。未来五年的投资,将用于把韩国的一条LCD面板产线改造成能大规模生产QLED面板的产线。

 

      同时,Samsung Display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客户交付已经预定的LCD面板,这不会有任何问题。



三星显示显示面板产线信息列表

514-B2.jpg

      此外,LG Display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停止韩国的液晶电视面板生产工作。


本文转载于光电显示在线公众号。